这次开个动漫楼吧=w=
上次发了跑团相关画和古风同人画,这次老老实实开个奇幻动漫贴吧~这些画的年代都比较久了,属于本人还没有成为拖延症重症患者的美好年代_(:з」∠)_http://www.odyguild.org/bbs/data/attachment/album/201303/12/224914n11y7pe9x3s16psd.jpg
给某个妹子画的梅林同人(画龙就是个杯具啊_(:з」∠)_)
http://www.odyguild.org/bbs/data/attachment/album/201303/12/224911dajagffeuuuudaab.jpg
作为死忠圣迷,给我家本命们画的庆生~~~
http://www.odyguild.org/bbs/data/attachment/album/201303/12/224835cs5sjtzi3mti77k5.jpg
本命!!!捂脸~
http://www.odyguild.org/bbs/data/attachment/album/201302/22/005105awjnwhh241uwb4ia.gif
http://www.odyguild.org/bbs/data/attachment/album/201303/12/224839isvcisqseyp6mlzs.jpg
http://www.odyguild.org/bbs/data/attachment/album/201303/12/224842iodkklbwbkmw1obi.jpg
http://www.odyguild.org/bbs/data/attachment/album/201303/12/224828l0ybscvgikndgvzq.jpg
http://www.odyguild.org/bbs/data/attachment/album/201303/12/2248481gwe1crdlizqilg7.jpg
http://www.odyguild.org/bbs/data/attachment/album/201303/12/2248462mb2e9jxb6h2ihcz.jpg
http://www.odyguild.org/bbs/data/attachment/album/201303/12/22485472z5hwze52herrjr.jpg
http://www.odyguild.org/bbs/data/attachment/album/201303/12/224901fq9rygiwryui8iqq.jpg
http://www.odyguild.org/bbs/data/attachment/album/201303/12/224905usff3rjv0evxeezu.jpg
http://www.odyguild.org/bbs/data/attachment/album/201303/12/224851kjj3zjz1o6jiwsww.jpg
http://www.odyguild.org/bbs/data/attachment/album/201303/12/2249074rj328garr58x0o0.jpg
看到了哪吒。。喜欢吃方便面那张。 哪吒真美…… 一身中国风的哪吒,这也太帅了把 哪吒那张真是各种华丽啊!
还有圣斗士!还有藤原薰!都是大爱~! 都是有年头的东东啊,楼主也这么怀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