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红夹子 发表于 2013-4-3 15:40:32

楼主作品好丰富!天天画么!我就很少燃起来画喜欢的人们OJZ我也大爱荧惑0w0

影歌 发表于 2013-3-13 06:25:36

这次开个动漫楼吧=w=

上次发了跑团相关画和古风同人画,这次老老实实开个奇幻动漫贴吧~这些画的年代都比较久了,属于本人还没有成为拖延症重症患者的美好年代_(:з」∠)_

http://www.odyguild.org/bbs/data/attachment/album/201303/12/224914n11y7pe9x3s16psd.jpg
给某个妹子画的梅林同人(画龙就是个杯具啊_(:з」∠)_)

http://www.odyguild.org/bbs/data/attachment/album/201303/12/224911dajagffeuuuudaab.jpg
作为死忠圣迷,给我家本命们画的庆生~~~

http://www.odyguild.org/bbs/data/attachment/album/201303/12/224835cs5sjtzi3mti77k5.jpg
本命!!!捂脸~

http://www.odyguild.org/bbs/data/attachment/album/201302/22/005105awjnwhh241uwb4ia.gif

http://www.odyguild.org/bbs/data/attachment/album/201303/12/224839isvcisqseyp6mlzs.jpg

http://www.odyguild.org/bbs/data/attachment/album/201303/12/224842iodkklbwbkmw1obi.jpg

http://www.odyguild.org/bbs/data/attachment/album/201303/12/224828l0ybscvgikndgvzq.jpg

http://www.odyguild.org/bbs/data/attachment/album/201303/12/2248481gwe1crdlizqilg7.jpg

http://www.odyguild.org/bbs/data/attachment/album/201303/12/2248462mb2e9jxb6h2ihcz.jpg

http://www.odyguild.org/bbs/data/attachment/album/201303/12/22485472z5hwze52herrjr.jpg

http://www.odyguild.org/bbs/data/attachment/album/201303/12/224901fq9rygiwryui8iqq.jpg

http://www.odyguild.org/bbs/data/attachment/album/201303/12/224905usff3rjv0evxeezu.jpg

http://www.odyguild.org/bbs/data/attachment/album/201303/12/224851kjj3zjz1o6jiwsww.jpg

http://www.odyguild.org/bbs/data/attachment/album/201303/12/2249074rj328garr58x0o0.jpg

Hilda 发表于 2013-3-13 08:45:05

看到了哪吒。。喜欢吃方便面那张。

GA_Frank 发表于 2013-3-13 11:00:52

哪吒真美……

Bylgia 发表于 2013-3-13 11:16:29

一身中国风的哪吒,这也太帅了把

datura 发表于 2013-3-14 06:36:46

哪吒那张真是各种华丽啊!
还有圣斗士!还有藤原薰!都是大爱~!

mrdeath 发表于 2013-3-13 19:37:01

都是有年头的东东啊,楼主也这么怀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次开个动漫楼吧=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