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克和笨死》……更新楼。养家糊口是件多么困难的事啊。
本帖最后由 GA_Frank 于 2013-3-10 17:29 编辑……要养家糊口啊,不得已= =
原作者:Brian
首发站:http://www.shoeboxblog.com/?cat=1279
汉化:………………我= =
2013.3.10:僵尸系列二连发
http://ww1.sinaimg.cn/mw690/6f2215cftw1e2ksmayz5hj.jpghttp://ww3.sinaimg.cn/mw690/6f2215cftw1e2ksyqyy09j.jpg
http://ww2.sinaimg.cn/large/6f2215cftw1e2cylslsbdj.jpg
http://ww3.sinaimg.cn/large/6f2215cftw1e274fiacmmj.jpg
所谓孤寂就是,大约一百年地……重复地收集…… http://ww4.sinaimg.cn/large/6f2215cftw1e20725dxpzj.jpg
http://ww2.sinaimg.cn/large/6f2215cftw1e1vdrvnhkfj.jpg 啊哈哈,看了最后一个漫画决定:不刷论坛了,干正事儿去~~~ http://ww3.sinaimg.cn/mw690/6f2215cftw1e1o99xi2fnj.jpg
http://ww3.sinaimg.cn/mw690/6f2215cftw1e1ez92y3f3j.jpg
我是个勤劳的搬运工~ http://ww2.sinaimg.cn/mw690/6f2215cftw1e1cm0q5nfwj.jpg
http://ww3.sinaimg.cn/mw690/6f2215cftw1e14vq1gg27j.jpg 好可爱的漫画啊 http://ww4.sinaimg.cn/mw690/6f2215cftw1e0win2lp1wj.jpg
http://ww4.sinaimg.cn/mw690/6f2215cftw1e0rxmd5urnj.jpg
又没钱了…………
今天也要快快乐乐地养家糊口~ http://ww2.sinaimg.cn/mw690/6f2215cftw1e0qok43szbj.jpg
http://ww4.sinaimg.cn/mw690/6f2215cftw1e03x441d38j.jpg
大家好,我穷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