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vemud 发表于 2013-3-9 21:20:41

插图大家都画了吧?快贴上来!

大家都有参加画插图的活动吧?拿出来一起看看吧!
_(:з」∠)_我画了一月和二月

Nacarat 发表于 2013-3-9 23:51:42

[依然不知道可不可以回复 > <]

超喜欢第一张的画风……很塔希里亚的感觉。

而且十二比想象中更帅 =w=

pksunking 发表于 2013-3-20 21:26:44

贴一些插画,转自:http://www.dailydot.com/culture/neil-gaiman-calendar-tales-fanart/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插图大家都画了吧?快贴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