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尼尔·盖曼分馆☆
› 插图大家都画了吧?快贴上来!
gravemud
发表于 2013-3-9 21:20:41
插图大家都画了吧?快贴上来!
大家都有参加画插图的活动吧?拿出来一起看看吧!
_(:з」∠)_我画了一月和二月
Nacarat
发表于 2013-3-9 23:51:42
[依然不知道可不可以回复 > <]
超喜欢第一张的画风……很塔希里亚的感觉。
而且十二比想象中更帅 =w=
pksunking
发表于 2013-3-20 21:26:44
贴一些插画,转自:http://www.dailydot.com/culture/neil-gaiman-calendar-tales-fanart/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插图大家都画了吧?快贴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