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shlr_zhang 发表于 2013-3-9 18:02:47

提问:为什么小恶魔对珊莎比较好?

自己觉得小恶魔不欠珊莎什么啊!为什么对她那么好呢?求解释!

m_hunter 发表于 2013-3-10 03:15:39

小恶魔的做人原则而已,如果要分类

我觉得他是明显的 混乱善良

chshlr_zhang 发表于 2013-3-10 09:39:31

自己感觉作者是不是特别喜欢珊莎这个角色啊!好几个人都对她不错奥

chshlr_zhang 发表于 2013-3-18 13:07:27

我觉得珊莎在幻想爱情破灭和父亲被杀后,IQ和EQ都飚升。在她对王后和小乔的态度就可以看出来!
没准以后会成为风云人物。况且小指头把对她母亲的爱转移到她身上,只要她肯牺牲下色相,小指头肯定会成为她的骑士。然后让小指头做什么就……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13-3-18 00:06:11

印象中小恶魔对比自己弱小的人都有怜悯之心

而且珊莎虽然在作者笔下蠢得各种不堪,但放在当时的背景下也是个很惹怜爱的漂亮妹子吧,干嘛要对她不好呢

暗流 发表于 2013-3-18 17:53:01

1、小恶魔本来就是好人,而且Dire_unicorn 说得没错,他对弱者不仅是怜悯,更是有共情之心,因为他自己本身就是世俗偏见下的边缘人物。

2、我估计小指头必定死在珊莎手上,应该说珊莎这祸水的角色是已经定了啊,谁沾谁倒霉,谁碰谁丧命……当然以前都是她身不由己的时候坑别人,小指头给她完成光源氏计划以后估计就该她主动出手埋葬小指头了……然后成为峡谷的统治者啥的。

m_hunter 发表于 2013-3-18 20:30:45

小指头是骑士?哈哈哈哈哈

taknliy 发表于 2013-4-15 21:45:34

我觉得一方面是提利昂在骨子里保留的人性所致,另一方面也可能会有点利益关系,比如他希望能通过对珊莎好一点来换回自己的哥哥,只是他当然不可能跟他姐姐瑟曦那么蠢,让珊莎一眼就看穿了(很多时候感觉瑟曦更像是在拿珊莎出气),不过总体来看对珊莎来讲小恶魔比他姐和小乔可靠,但是没有猎狗或是雪伊那样更值得信任……仅个人观点……

长月歌黛 发表于 2013-4-17 16:31:27

嘛,在我看来,
第一,珊莎很美,是那种我见犹怜型的姑娘;
第二,小恶魔本身因为自幼就被人歧视鄙薄,而且人生来就比较善良,多少对于珊莎这种little dove在这种虎狼环伺的境地下有种同病相怜的感情;
第三,珊莎具有冬临城的继承权,这对于死都得不到赫伦堡的小恶魔来讲是多么大的BOSS奖励品啊。

千耳 发表于 2013-4-17 18:00:31

小恶魔对女性都挺好的,除了他姐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提问:为什么小恶魔对珊莎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