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价排行的一血我拿了!!!
本帖最后由 fqm 于 2013-3-8 20:47 编辑刚刚发现这个叫竞价排行的东西.... ...{:4_171:}
稍加思考... ...{:4_166:}
这不是阶敌炫富的场所吗{:4_178:}
乘着阶敌们还没开始行动{:4_167:}
我尝鲜拿了一血特此纪念{:4_180:}
一种“无敌最寂寞”的感觉油然而生{:4_163:}
这是干啥的? yorihisa 发表于 2013-3-8 21: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是干啥的?
应该是炫财用的... ...吧... ...坐等权威解释。 yorihisa 发表于 2013-3-8 21: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是干啥的?
还不快像我一样截图留念 {:4_176:} =口=
[貌似坛子多出了好多神奇的功能!!!!]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