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fcold 发表于 2013-3-8 19:54:56

浅谈Dragon's Dogma

CAPCOM的游戏我一向漠然处之,因为这公司并不重视剧情,鬼泣的主角至今我无法理解,不科学的生化危机也处处令我吐槽无力,失落星球的剧情表现力无限趋近于零,倒是街霸居然被加入了过场动画阐述剧情真是匪夷所思。
Dragon's Dogma却是个异类,一个CAPCOM出品的具有复杂背景设定和考究的剧情细节的RPG,这简直太疯狂了。

icefcold 发表于 2013-3-8 19:55:43

骑士的困境

本帖最后由 icefcold 于 2013-3-8 21:06 编辑


这边厢是几乎无法战胜的巨龙,那边厢公爵无动于衷,贵族们一如既往地勾心斗角,平民们觉得根本就是个增税的骗局,古代用于防备龙的要塞也残破失修,前线军队缺乏训练且毫无斗志……

面对这样的情况,履行古老盟约而来援助的邻国骑士Julien看不下去了,他先是在宫廷里激烈进谏,被无视和嘲笑。而后索性带着自己为数不多的骑士驻守北方要塞,结果公爵的军需官连食物都不供给,他把自己的食物托主角带给要塞的士兵。Gransys公国若被龙摧毁,下一个便是他的国家,这样的念头反复地折磨着他。

于是,他决定先推翻这个公爵的统治。

-----------------------------------------------------守序的分割线----------------------------------------------------------------------

来自另一个邻国的援军,Mercedes的父亲老谋深算,他的两个儿子麾下各有强大的骑士团不可浪费在这古老的盟约之上,派遣自己女儿一人前去,想必对方也不会让她上战场,却又算履行了援助的义务。

她却并不这么想,更是把这当作向轻视自己的父亲证明的机会,也是实践骑士精神的舞台。连手下士兵都没有一个的她竭力召集佣兵,即便行将灭亡也要奋战到底。

----------------------------------------------------善良的分割线--------------------------------------------------------------------------

于是这场决斗不可避免了,您觉得哪方会赢?哪方该赢?


Kar 发表于 2013-3-8 20:45:19

从很久很久以前,就喜欢生化的乔拉,
1的女骑士、2的黑武士、3的沙漠女郎
到了4,变成了超能女战士,我还可以忍受……
最后5……………………我心目中的女神……
导演太垃圾了,完全不懂和谐美啊……
一个超级牛掰的系列片就这么被导演毁了啊……

10293817 发表于 2013-3-10 01:54:15

Kar 发表于 2013-3-8 20: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从很久很久以前,就喜欢生化的乔拉,
1的女骑士、2的黑武士、3的沙漠女郎
到了4,变成了超能女战士,我还 ...

LZ貌似说的不是电影……

lantana 发表于 2013-3-11 00:02:17

占坑,稍后上同人图...楼主玩的时候我在旁边观摩来着,好游戏{:4_179:}

icefcold 发表于 2013-3-11 00:45:04

占坑,等同人图上后添加文字……

nuitaric 发表于 2013-6-7 15:02:05

Kar 发表于 2013-3-8 20: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从很久很久以前,就喜欢生化的乔拉,
1的女骑士、2的黑武士、3的沙漠女郎
到了4,变成了超能女战士,我还 ...

乔拉是谁?米拉·乔沃维奇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浅谈Dragon's Dog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