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fer 发表于 2006-4-28 15:47:45

开吧
我肯定捧场

Azrael 发表于 2006-4-28 16:55:49

下面是引用sniper于2006-04-28 13:18发表的:
想在上海开个某店的fc飘过........... -_-

奇幻杂烩店??

sniper 发表于 2006-4-28 19:10:36

ACG=anime comic game,可以称为大杂烩…………不过目标好遥远,呵呵

blackdragon 发表于 2006-4-28 19:28:47

ody的正式会员不能直接成为你们的会员吗。。。郁闷中。。。

blackdragon 发表于 2006-4-28 19:32:36

不卖游戏软件吗?好想在你们那儿买哦。
那个1元钱!!不是开玩笑吧!!!

blackdragon 发表于 2006-4-28 19:56:25

同名会员,明天就付款!!!

weeks 发表于 2006-4-29 03:30:11

最近在冲动xbox360和nds
不过考虑的软件的支持力度- -

LZ在上海开了实体店,可是会多多的去骚扰的:)

Azrael 发表于 2006-4-29 12:46:02

下面是引用sniper于2006-04-28 19:10发表的:
ACG=anime comic game,可以称为大杂烩…………不过目标好遥远,呵呵

嗯 依稀曾经也有类似的念头

可惜在头脑中尚且没有被实例化……离现实更遥远

lug 发表于 2006-4-29 16:29:19

支持你开店,我们一定回捧场的

Azrael 发表于 2006-5-9 08:51:45

楼上…… 不用怀疑肯定没货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网店] SOPHIA和恰克飞鸟的电玩店开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