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吧
我肯定捧场
下面是引用sniper于2006-04-28 13:18发表的:
想在上海开个某店的fc飘过........... -_-
奇幻杂烩店??
ACG=anime comic game,可以称为大杂烩…………不过目标好遥远,呵呵
ody的正式会员不能直接成为你们的会员吗。。。郁闷中。。。
不卖游戏软件吗?好想在你们那儿买哦。
那个1元钱!!不是开玩笑吧!!!
同名会员,明天就付款!!!
最近在冲动xbox360和nds
不过考虑的软件的支持力度- -
LZ在上海开了实体店,可是会多多的去骚扰的:)
下面是引用sniper于2006-04-28 19:10发表的:
ACG=anime comic game,可以称为大杂烩…………不过目标好遥远,呵呵
嗯 依稀曾经也有类似的念头
可惜在头脑中尚且没有被实例化……离现实更遥远
支持你开店,我们一定回捧场的
楼上…… 不用怀疑肯定没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