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us & Braves ~魔女と女神と滅びの予言~
Venus & Braves~魔女と女神と滅びの予言~
终于把这个游戏打完了,一了10年前PS2版半途而废的遗憾。
这是一场跨越了百年的征战,为了应对999年至1099年的灭世预言,不老不死的男主角带着同伴们四处征战。然而无论多么强大的队友,无论多么喜爱的角色,总有一天终会进入衰退期离开你,也总有一天会传来他们的死讯。
原本进入后半段感到模式重复有点烦躁,以为只剩下完成任务的心了。却在通向精灵界的路上遇到那个幻术师敌人的时候,看到同伴们的回放唏嘘不已。而在1100年的那场战斗后,男主角昏迷时梦到了几百年前的情形,这时穿过梦境传来的声音,让人恍然回到了游戏开头的999年。只是醒来后眼前的同伴,却是现在的。百年前的同伴,早已作古。
游戏的结局,应该说皆大欢喜。只是穿越百年的故事,让人无法全然去享受这个美好结局。
------------------------------------------------------------------------------------------------------------------------------------------------------------
这个游戏当年最吸引我的,一是音乐,二是画面。现在来看这两个方面依然很不错。虽然游戏系统也很特别,但我终究不是个系统控,对刷任务结婚生子培养强力后代没有那么执着,到后期主要还是靠酒馆招募新人。这次也米有强迫症发作,随便挑了个普通难度过一下就可以了。即使这样,也打了好久好久好久,并且很想吐。。。
最后放上几张喜欢的人设
很赞的游戏,音乐剧情都很喜欢,故事设定也喜欢,但正如LZ所言,系统设定问题导致后阶段有点无聊,陷入配种/搅基/生娃的循环中,而且一旦运气不佳没培养出最强队伍……硬是要回档不少重新来啊……
但那种永生的沧桑感和孤独感,后来的游戏除了奥丁领域,还没有能让我那么记忆深刻的,PS2版来了一遍,PSP又来了一遍,建议LZ去试试勇者模式嗯哼~~ 大石凝菜々子 发表于 2013-3-2 21: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赞的游戏,音乐剧情都很喜欢,故事设定也喜欢,但正如LZ所言,系统设定问题导致后阶段有点无聊,陷入配种 ...
我就。。。不自虐了= =
配种很讨厌啊,经常半路杀出程咬金男的跑去搅基女的跑去百合后代就没有了。。。 千耳 发表于 2013-3-2 21: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就。。。不自虐了= =
配种很讨厌啊,经常半路杀出程咬金男的跑去搅基女的跑去百合后代就没有了。。。 ...
所以那游戏就变成研究阵型站位的东东了——不是为了打怪,是为了配对子!!搅基其实也很有用,大召唤来那么一两次boss就吃屎去了,但我还是很脑残地喜欢上了配种……15岁的丫头们就开始帮她们给汉纸拉皮条,太邪恶了(掩面) 大石凝菜々子 发表于 2013-3-2 21: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所以那游戏就变成研究阵型站位的东东了——不是为了打怪,是为了配对子!!搅基其实也很有用,大召唤来那 ...
我也喜欢配种~~ 尤其是生孩子的时候等着看职业,等孩子加入了等着看能力的期盼心情。
不过后期地图太大经常错过最佳生育年龄T_T 千耳 发表于 2013-3-2 22: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喜欢配种~~ 尤其是生孩子的时候等着看职业,等孩子加入了等着看能力的期盼心情。
不过后期地图太大经 ...
那个……职业我都是S/L大法搞出我想要的(后期基本上也就圣骑士/魔骑士这俩而已了) 现在的MM都很强呀。。。我服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