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感言:以一部【暴君之眼】纪念一位叫“钛熊”的D&D老师。
06年,第一次接触D&D,在网吧里玩得《无冬之夜2》我喜欢上了这种文化,但周围无人热衷于这个世界
读了林奇的书《法师故事》加了QQ书友群,为了D&D交流
群里的一些人说着我听不懂的话,我不敢发言……
后来在群里加了一个叫做“钛熊+钢地面”的家伙
这位哥们儿教我D&D, 给我分享资料,给我介绍网站论坛。
我说我想写部小说
他就和我一块编大纲,一块想剧情,一块选主角。
我们关于主角有争议,就互相各选5个模板,最后在决定用谁的。
他选了5个,不是地表善良物种就是亚空神族天界那些光闪闪的东西……
我看了自己选的主角,发现几乎全都是应该被绑在火刑架上被火烧被光照被净化被驱散的家伙~
我们互相嘲笑……
后来高考报志愿
我被老爹报了国防,上学前有一年的军役
然后就将近两年没有上QQ
没有再在D&D世界里游荡
后来我上了QQ,发现被这个混蛋拉黑删掉了…………
我擦!
好吧,这货是引领我走入D&D世界的老师,先辈,我不该骂这个混蛋的、、、
如果钛熊老师你在这个论坛里,你还在D&D的位面里行走,如果你能看到这个帖。
好吧,第一部【暴君之眼】送给你。
前几天注册了奥德赛
看了纪念馆里的历史帖,深受感动。
这是一个很棒的论坛。
用我的作品纪念在这安家的日子。
之前被说新手报道写得简单,今天索性写了一大篇~~
煽情啊…………
****************************************
另【暴君之眼】我会在【永聚岛分馆】里贴成一张帖子,欢迎各位批评指正,我也好不断进步。
喜欢您签名的最后一句。请问这句有出处,还是您自己的构思? Nacarat 发表于 2013-3-2 10: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喜欢您签名的最后一句。请问这句有出处,还是您自己的构思?
吾行于这星光之下,求不尽真理,珍伴我之友。
I ramble up the road under the starlight,being addicted to endless knowledge and the ones I met.
这是我以前的QQ签名,算是自己的原创吧。 Kar 发表于 2013-3-2 12: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吾行于这星光之下,求不尽真理,珍伴我之友。
I ramble up the road under the starlight,being addicte ...
Very impressive ^ ^
求勾搭~ Nacarat 发表于 2013-3-2 12: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Very impressive ^ ^
求勾搭~
No……勾搭拒绝,交流尚可。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