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rewd 发表于 2013-3-1 22:54:15

[贺生党回归]yorihisa影歌mm生快!

不知为何我总是打成影鸽……可能是因为ODY之鸽非常著名的缘故
http://pic.gicpic.cn/bigimg/newbigimg1/3758000/102708927.jpg
http://pic.gicpic.cn/bigimg/newbigimg1/2690000/sb10064212b-001.jpghttp://pic.gicpic.cn/bigimg/newbigimg1/6054000/124797708.jpg

Hilda 发表于 2013-3-1 23:24:15

HB!{:4_169:}
[紫薯布丁]

pksunking 发表于 2013-3-1 23:36:43

生日快乐!

taknliy 发表于 2013-3-5 13:53:11

话说影歌本人怎么没反应呢= =

陌生人 发表于 2013-3-8 23:26:31

taknliy 发表于 2013-3-5 13: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话说影歌本人怎么没反应呢= =

真相是她感动的昏过去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贺生党回归]yorihisa影歌mm生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