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凝菜々子 发表于 2013-2-25 23:35:49

有人对旋金Eluveitie的5月魔都行有兴趣吗~~

召唤妹纸一起穿凯尔特去听><
具体活动见此:http://www.guitarchina.com/eluveitie/

尚未出票~~如果有兴趣的话出票我再来提醒><

嘛……所谓凯尔特风就是类似下图(奇装异服出没慎点):
http://ww1.sinaimg.cn/mw690/a7d082b4gw1e1cy2nrny4j.jpg

Lala 发表于 2013-2-27 10:51:46

mm, 请继续跟进吧,届时我们会上微博转贴链接. 看到的人来报名的就多了. 问一下你目前所在城市是?

久远的星光 发表于 2013-2-27 22:47:53

妹子穿这套感觉好棒!
(像我这种人穿着大概就和乡村大妈差不多……)
然后非常不好意思的顺着图上的水印TK了妹子相册里的其他照片>////<
都好美……
以及有看到狼叔家的NYX长外套和表面的食梦书的小外套(?)

taknliy 发表于 2013-3-1 09:52:33

我就是来围观的……期待看到楼主COS的凯尔特风出现(挖鼻)

Evespirit 发表于 2013-3-12 15:41:27

{:4_162:}漂亮妹纸耶——被pia飞——我有一颗怪黍蜀的心。多放点cos图吧,有这方面潜力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人对旋金Eluveitie的5月魔都行有兴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