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中土世界分馆☆
› 魔戒上映时的问题求解!
Mithsul
发表于 2013-2-24 23:33:58
魔戒上映时的问题求解!
由于年幼无知,不了解当时上映情况……是不是给了3D啊,今天温习的时候在后边的字幕里看见了……有关的内容……求解!!
万分感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魔戒上映时的问题求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