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報到
大家早,今天又是一個美妙的早晨(中午了魂淡鄙人自跑團的群中得知這個論壇,眾位群內朋友(海盜、黑袍、小龍等)正討論相關群組的事,我向他們問了連接,故登此寶地。
望與諸友偕行偕樂,宇內共勉。
*****************這是被提醒以後看了另一個新人須知以後來補的某人*********************
咱來自廣州啦,就是那個傳說中四腳的眠床不吃,兩腳的爺娘不吃的廣東省內呃……那個是叫做首府嗎的城市。
雖然咱不吃的食譜比想像中還長=w=
咱的話是從基友、基友啦~得知奧德賽公會的喲!(其實一早就知道了就是沒有好好的註冊報到什麽的。)
吾對跑團各類模組、規則感到十二分的興趣,尤其是廢土(吾愛)什麽的規則,因為缺乏瞭解所以更加好奇,另外就是對於可以讓pc跑商、養成什麽的規則十分的❤w❤嚮~往~喲~!(←個人嗜好
平時的話和群裡的好人們一起跑DND和COC團,日後這個大家庭里有沒有其他的參與機會呢?這個很難說,不過對於跑團的愛是支持學習的動力喵~ >▽<
對於DND的瞭解什麽的其實是來自荊軻守的最後的地球戰神一書,雖然名字很挫,但是這本書勾起了我對DND的興趣,也作為了一扇大門什麽的讓我知道了奇幻冒險還有跑團什麽的世界。我逐漸找到了博德之門、無冬之夜、冰風谷等遊戲,一開始并不瞭解跑團什麽的,總是希望能買到三版的規則什麽的,和現實的朋友一起玩(雖然果然失敗),後來經介紹來到了黑暗崛起團的群。很感謝現在這個群里的諸位,帶領我漸漸熟悉DND和COC的規則,原諒了我的不成熟之處,總之是對新人的在下有著許多幫助啦=w=
奇幻類的書籍如果說是正統的話似乎只有非常少的閱讀體驗,譬如龍槍什麽的看了一點(一點哦=w=
=w=嘛嘛,總而言之,請不要客氣的(溫柔地)指點在下吧
超級威武可愛帥氣的斯言參上
希望汝的论坛头像不要维持老传统就好。。。 我是一次性替黑子你们给完好不好? 斯言到了,血衣也就不远了XDD +10086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