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红夹子 发表于 2013-4-3 15:45:45

楼主的画都很有感觉0 0第四张和第五张肖像好喜欢啊~

gravemud 发表于 2013-2-20 19:35:39

一些绘画作品

首先来一个塔里西亚同人,帕尔卡同学(对,就是四杰里面到了后期毫无存在感的那位

然后有俩sandman同人


之后是各种阿姨大叔。。。(听音乐的同学也许找到的某些眼熟的





然后是蒸朋还未在中国流行时的产物,某科幻社团海报企划的出版,被社长无情地否决了。。。

phylicia 发表于 2013-2-20 22:52:40

哥特风的哎,有些蛮有感觉的

Lance 发表于 2013-2-22 18:24:39

就是death姐姐眼睛下面的钩钩貌似画反了(重点错)~不过都好美~~

最后的蒸朋好带感!为啥不让通过=^=

gravemud 发表于 2013-2-22 19:01:34

lance5 发表于 2013-2-22 18: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就是death姐姐眼睛下面的钩钩貌似画反了(重点错)~不过都好美~~

最后的蒸朋好带感!为啥不让通过=^=

那是在杯具的10年,当时,在中国,蒸朋只在某几个亚文化小圈子里流行。。。。。

3875 发表于 2013-2-22 19:40:11

  第五张的画像让我想起苏罗丝女大君,只留头顶的一绺头发……

tom0008668 发表于 2013-3-11 15:35:38

帕尔卡玩的至少应该是个魔宠,比如说深渊种子的第5代分裂基因变异体神马的最有爱的说

影歌 发表于 2013-3-13 06:13:24

LZ的绘画功底真好,有爱!!!

nidhogg 发表于 2013-7-15 00:46:29

听音乐的同学表示发现熟面孔

kimyee 发表于 2013-7-25 09:00:23

No.5 - 这发型我喜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一些绘画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