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被遗忘的国度分馆
› WINDWALKER的图
leonheartx
发表于 2007-6-1 16:08:13
画得不够精致啊,精灵就这样??
m_hunter
发表于 2007-6-1 19:37:27
回复 #8 mistmoore 的帖子
国外很崇拜Trinity也就是三位一体。。。而且,好像Trilogy是从何马那时传下来的吧...
信仰之光
发表于 2007-6-1 20:59:42
windwalker?貌似直接翻译过来就是"风行者"?这个姓...貌似玩WC3或者WOW 的都知道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WINDWALKER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