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只玩到06年初,但是当时就记得法师有在PATCH中被削弱……
其实我觉得WOW里的WL还挺不错的,我玩这个是 ...
不幸地告诉你后来WL被nerf了很多,好几个版本除了在副本门口发糖没啥用处{:4_173:}
有多少人还在玩暗黑3?
连60级都没到就放弃了,这游戏实在让我失望了 我觉得还好啦……60级蛮子solo到炼狱第三章了也还没有停手或练新号的打算……如果不是号被盗了的话我估计现在还在继续玩…………打算等资料片出了再入款正…… 论坛里ms Lala在玩儿身边的不少人都会去继续魔兽世界了 暗黑3本来挺期待,就是看了网上评价后彻底没兴趣了! 12年入的最让我后悔的游戏就是D3 BF3和无主2
一起买D3的朋友都回去玩老滚5之类的了 我对游戏本身无怨念,
只是我只喜欢HC,
所以 我就不多说了吧、、、、、、、 我也没到60级>_<
对游戏本身到是没啥失望的,只是这种类型的游戏不是我的菜。
不过联机还是挺好玩的~ 有点失望吧,等了这么多年没想象的那么好就是了。另庆祝论坛恢复各位新年快乐{:4_161:} 我在玩,冒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