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耳 发表于 2013-3-5 16:39:19

久远的星光 发表于 2013-3-5 16: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WOW只玩到06年初,但是当时就记得法师有在PATCH中被削弱……
其实我觉得WOW里的WL还挺不错的,我玩这个是 ...

不幸地告诉你后来WL被nerf了很多,好几个版本除了在副本门口发糖没啥用处{:4_173:}

千耳 发表于 2013-2-12 22:43:11

有多少人还在玩暗黑3?

连60级都没到就放弃了,这游戏实在让我失望了

Wearjak 发表于 2013-2-12 22:50:18

我觉得还好啦……60级蛮子solo到炼狱第三章了也还没有停手或练新号的打算……如果不是号被盗了的话我估计现在还在继续玩…………打算等资料片出了再入款正……

m_hunter 发表于 2013-2-12 23:09:33

论坛里ms Lala在玩儿

身边的不少人都会去继续魔兽世界了

chshlr_zhang 发表于 2013-2-13 00:34:07

暗黑3本来挺期待,就是看了网上评价后彻底没兴趣了!

欲望愚人 发表于 2013-2-13 00:47:25

12年入的最让我后悔的游戏就是D3 BF3和无主2
一起买D3的朋友都回去玩老滚5之类的了

MYXU 发表于 2013-2-17 20:24:22

我对游戏本身无怨念,
只是我只喜欢HC,
所以 我就不多说了吧、、、、、、、

久远的星光 发表于 2013-2-17 20:44:12

我也没到60级>_<
对游戏本身到是没啥失望的,只是这种类型的游戏不是我的菜。
不过联机还是挺好玩的~

w8436144 发表于 2013-2-18 14:21:32

有点失望吧,等了这么多年没想象的那么好就是了。另庆祝论坛恢复各位新年快乐{:4_161:}

levele2000 发表于 2013-2-18 15:52:08

我在玩,冒泡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有多少人还在玩暗黑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