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max100 发表于 2013-2-11 08:52:05

BWP的卡机问题应该基本被解决了啊(核心的一个是BWP自带的 无法避免 带也有处理办法)至于其他的跳出啊什么的 都可以自助解决的(反正玩BWP的都是冲着剧情去的)

godlikeme11 发表于 2013-2-11 00:00:11

阴影轮回 发表于 2013-2-10 20: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欢迎新人同学。我和你正好相反,我没跑过团,也没玩过电脑游戏,只看过小说和设定集。

小心哦 ...

试试看吧。。。当年玩博得和无冬和冰风谷时蛮激动的,就是剧情太坑。。。博得的big world project对于我来说就是一个大悲剧,不断的CTD。。。

godlikeme11 发表于 2013-2-10 15:17:19

新人报道

本人想写一些FR的小说,不过没跑过团,游戏玩了些,但是小说没读过(外国人写的文峰感觉不适应- -!)请大家多多指教

阴影轮回 发表于 2013-2-10 20:09:18

{:1_146:} 欢迎新人同学。我和你正好相反,我没跑过团,也没玩过电脑游戏,只看过小说和设定集。

小心哦,我当年也是想写“dnd小说”,结果在查资料的时候反而被TSR和海岸巫师作者们的作品迷住了,结果七年下来一个字没写,倒是翻译了几百万字。

伊路瓦塔的礼物 发表于 2013-2-11 19:01:19

godlikeme11 发表于 2013-2-11 00: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试试看吧。。。当年玩博得和无冬和冰风谷时蛮激动的,就是剧情太坑。。。博得的big world project对于我来 ...

博得游戏系统太差,各种拓展都开不完整,还有很多没见过的东西出现(也有可能没认真看),所以剧情和那无数支线真是最大的亮点了

godlikeme11 发表于 2013-2-11 22:28:42

伊路瓦塔的礼物 发表于 2013-2-11 19: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博得游戏系统太差,各种拓展都开不完整,还有很多没见过的东西出现(也有可能没认真看),所以剧情和那无 ...

怎么说呢。。。博得1我没通,玩了一半。。。博得2的主线没给我留下任何印象,虽然我通关了2便。。。支线确实亮。。。

godlikeme11 发表于 2013-2-11 22:30:13

lkmax100 发表于 2013-2-11 08: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BWP的卡机问题应该基本被解决了啊(核心的一个是BWP自带的 无法避免 带也有处理办法)至于其他的跳出啊什么 ...

我不知道。。。可能是我用的那啥3合一博得之门的缘故,也有可能是我玩博得太早了。。。

chshlr_zhang 发表于 2013-2-13 00:50:33

博德之门2和辐射1、2都是极品游戏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