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内特夜港 发表于 2013-2-9 00:12:32

萨鲁曼和甘道夫不是互相都各让三分么。
至于褐袍他们两个人都觉得他不太正常。

月光下的镰刀 发表于 2013-2-8 23:29:48

我就不明白了……萨鲁曼有什么厉害?

尽管萨鲁曼总是不停的讽刺、批评其他的巫师,并且一事无成。可甘道夫一直对萨鲁曼十分崇敬,把他当做自己的偶像和导师……

月光下的镰刀 发表于 2013-2-9 08:04:50

我又温习了一遍三部曲,当甘道夫跑到艾辛格去寻求萨鲁曼的帮助时,二话没说先谦卑地朝萨鲁曼低头致意……

liyu8545 发表于 2013-2-9 08:49:48

因为人家是圣白石议会的领袖嘛,而且甘道夫没升级成白袍的时候估计也不是萨鲁曼的对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就不明白了……萨鲁曼有什么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