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nliy 发表于 2013-2-7 10:28:05

手工新手报到~附近期渣作一枚╮(╯▽╰)╭

RT~最近刚刚开始学习制作蒸汽朋克风格的小东西,所以自己利用工作的业余时间做了一款胸针,比较小清新向,请轻喷(虽然我是个严肃蒸汽朋克的爱好者= =)。手机像素渣拍不出效果,各位看客请随意吧!也欢迎能认识这里的蒸朋同好进行交流喔XD(顺便测试下升级后的论坛图片上传功能如何)





为了做到自己满意的效果改过很多次,这款是终稿,之前的效果请参考这个帖子:http://www.tianseyiwan.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7526&fromuid=4341

Lala 发表于 2013-2-7 13:25:37

难得看到这么有诚意的新人贴. 做得真不错, 不过如果是Steampunk风, 有些元素如果再调整下可能会更好. 比如那几朵小花......万能的淘宝可以淘到很多DIY配件的.

PS. 问下你是mm么? 如果是的请这里报道,有mm勋章和特殊版块哦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9780-1-1.html

taknliy 发表于 2013-2-12 21:39:41

Lala 发表于 2013-2-7 13: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难得看到这么有诚意的新人贴. 做得真不错, 不过如果是Steampunk风, 有些元素如果再调整下可能会更好. 比如那 ...

花的确是个问题,之前改的时候也问过一些做蒸汽朋克风的Diyer,大多数人都反应因为我用了树脂花导致原本很金属的风格变小清新了,如果我用的是铜质的金属花的话效果会更好,但是因为胶水粘得很牢,拆下来的话配件就坏了,所以这款的成品只能做成这个样子了。不过也有人很喜欢这种风格,而且因为是第一次做,感觉也不是那么糟,并不影响今后的制作╮(╯▽╰)╭以后做的时候还会多尝试加一些配件,这种东西都是熟能生巧没办法一蹴而就的。其实淘宝上的很多DIY配件我看了都觉得没办法满足要求,有时为了把一件东西做好挑配件就挑了很长时间才买,买好了还要拿出来来回摆直到自己感觉满意了才会动手拼接,所以能做出一件东西真的非常痛苦><

P.S:小清新的别针暴露了我的性别orz我这就去报道,不知道有福利否?祈求上帝能赐给我一个BF,最近家里人逼婚逼得很紧,压力很大啊~~~

鳳劫 发表于 2013-3-1 23:43:25

全是金属质感的元素固然很酷,但是多了这些树脂花反而显得很别致,很有生命力

taknliy 发表于 2013-3-4 14:09:20

鳳劫 发表于 2013-3-1 23: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全是金属质感的元素固然很酷,但是多了这些树脂花反而显得很别致,很有生命力

奇怪了居然没论坛提醒ORZ不过很高兴有人会喜欢这种小清新向蒸汽朋克风啊XD今后还会多多尝试些材料的拼接,毕竟蒸汽朋克最可贵的地方就在于怎么把有关或无关的配件拼好,这就是这种风格的创意所在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手工新手报到~附近期渣作一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