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xy_ 发表于 2013-2-7 01:23:48

武汉面团【新人向】


如图~~规则3R
时间周五晚上到周日灵活时间~
说明:新手DM~半新不旧的PC若干~
地点:武汉快乐方桌游吧中南店(中建广场C座6楼)
欢迎武汉跑团的朋友前来围观or加入~
每次的面团照我会尽量后续更新,敬请期待~~

长月歌黛 发表于 2013-5-10 22:24:05

求入团!!!

zxy_ 发表于 2013-5-11 16:27:43

长月歌黛 发表于 2013-5-10 22: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求入团!!!

= = 真是非常抱歉啊,本团暂时休整中,而且现在人员过多已经不打算再招了。过段时间可能再看情况吧。

silverpine 发表于 2013-5-22 12:22:37

中南啊,我们这票人一般都在大成路闹周6的早上10点到晚上12点........
话说中南那边不是经常下午才开门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武汉面团【新人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