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key 发表于 2006-4-18 20:11:04

繁体字……

Azrael 发表于 2006-4-28 17:22:59

嗯 曾经混迹于台湾网站

个人简繁通吃……

哈哈

晴天の小猪 发表于 2006-4-18 19:57:26

貌似一只豬~~~

喜歡博得,喜歡奇幻,喜歡幻想自己在那個時代裏,現實中很失敗,遊戲裏很菜,也許夢裏會好些吧,說得傷感了,不過也算報道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貌似一只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