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新人接待室
› 貌似一只豬~~~
donkey
发表于 2006-4-18 20:11:04
繁体字……
Azrael
发表于 2006-4-28 17:22:59
嗯 曾经混迹于台湾网站
个人简繁通吃……
哈哈
晴天の小猪
发表于 2006-4-18 19:57:26
貌似一只豬~~~
喜歡博得,喜歡奇幻,喜歡幻想自己在那個時代裏,現實中很失敗,遊戲裏很菜,也許夢裏會好些吧,說得傷感了,不過也算報道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貌似一只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