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鸟 发表于 2013-1-30 14:51:07

2月3日敏锐姐姐接待会(更新时间地点)

在论坛复活之际,敏锐姐姐也刚好在京(而且好像还是敏锐姐姐的生日附近),因此定于2月3日进行接待活动,请可以前来接待的筒子们努力冒泡。
时间:2月3日星期日 11:30
地点:朝阳区金汇路世界城商业街8号楼 表妹靓点餐厅

pksunking 发表于 2013-1-30 21:25:41

支持一下,不过这周末悲剧了 {:4_170:}

pkxyz 发表于 2013-1-30 23:13:11

帝都果然人多啊!我等小地方的人只能退散了!

凡鸟 发表于 2013-1-31 10:18:06

帝都果然人多啊!我等小地方的人只能退散了!
pkxyz 发表于 2013-1-30 23:13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哪人多啊?到目前为止还木有一个人报名,难道这次将是我和敏锐姐姐的私人聚会?

Shrewd 发表于 2013-1-31 10:27:48

我叫了抱枕夫妇,你问问杜拉克?

凡鸟 发表于 2013-1-31 11:05:19

我叫了抱枕夫妇,你问问杜拉克?
Shrewd 发表于 2013-1-31 10:27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让坚守自己说她来不来。
抱枕有什么好地方推荐吗?

Shrewd 发表于 2013-1-31 12:56:51

杜拉克说时间地点通知她就行了

DoDoRaven 发表于 2013-1-31 22:44:09

敏锐殿,说好的一锅鸽子汤全是我的啊

PS:多拍点PK素材回来,加料做到电子书里,哦耶~

凡鸟 发表于 2013-2-1 11:06:48

敏锐殿,说好的一锅鸽子汤全是我的啊

PS:多拍点PK素材回来,加料做到电子书里,哦耶~
DoDoRaven 发表于 2013-1-31 22:44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鸽子汤这回你可喝不到了,因为带头大鸽毫无悬念的又放鸽子了。

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13-2-1 20:46:05

去不了了,发烧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2月3日敏锐姐姐接待会(更新时间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