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耳 发表于 2013-1-27 19:04:04

pk给了我一个坑,名字叫Armageddon Rag

有没有人来赌一下最后我会弃坑咩???开盘开盘,买定离手:D

pksunking 发表于 2013-1-27 19:54:31

龙堡有人翻译过前4章,名字译做《末日狂歌》。这是乔治•马丁最具野心和试验性的小说。一起神秘离奇的谋杀案、一个略带奇幻色彩的故事,一首60年代摇滚文化的挽歌。
http://img5.douban.com/lpic/s2614619.jpg

lyfy 发表于 2013-1-27 20:20:22

千耳这么快就跳了啊

seikon 发表于 2013-2-2 23:51:03

我买你会坑,反正这不坑你的校对就坑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pk给了我一个坑,名字叫Armageddon R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