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报到
那一天有个吸血鬼来找我,他满脸憔悴,疲惫不堪,头上缠着一条毛巾。他说他叫pksunking,他的位面毁灭了,但是,听说其实在位面工厂可以重新订制一个一模一样的。
看他的样子很可怜,我给他打了折。
其实我只是来售后服务一下的,貌似这个位面很兴旺。
好吧,顺便广告,其实位面毁灭了并不可怕,你可以在阳光互联订制一个一模一样的哦,联系我们:
http://www.sundns.com LZ是不是看错了?其实来找你的家伙不是吸血鬼,而是老鼠吧 LS你这个连头像都没有的渣渣。
以及老鼠君是我永远的痛,你不许提!!!! 欢迎欢迎.
(惊啊. pk的勾搭灵力越来越强了.) 4# Lala
是的,人家mm叫他 ---- 小王~ 4# Lala
是的,人家mm叫他 ---- 小王~
odyhunter 发表于 2013-1-28 03:22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 -这内幕 小王 哈哈哈 啥,原来你们不知道PK真名么= =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