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长时间的讨价还价我们还是败了··········
如题,大家不要打我们····我们再联系其他出版社试试····火花baba夫妇上,顿首百拜 是说那本NG的自版合集么………………TAT
默默吐血,继续等。 哈哈,没事,谢谢两位,辛苦啦。
没有出版社出也没关系,我们今年会DIY做限量版的。 DIY限量版會搶不到麽... 预定一本先,出版社还在联系中原帖由 pksunking 于 2012-7-16 21:1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哈哈,没事,谢谢两位,辛苦啦。
没有出版社出也没关系,我们今年会DIY做限量版的。
回复 3# 的帖子
我对不起组织·······喵呜呜····· : ) 现在的出版社是只管销量的辛苦了 pksunking 发表于 2012-7-16 21: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没事,谢谢两位,辛苦啦。
没有出版社出也没关系,我们今年会DIY做限量版的。
天哪,DIY也无所谓的啦,这个可不能漏了我! 人文社曙光再现!!详情请骚扰PK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