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a 发表于 2012-7-16 09:37:01

经过长时间的讨价还价我们还是败了··········

如题,大家不要打我们····我们再联系其他出版社试试····
火花baba夫妇上,顿首百拜

罗赛迩 发表于 2012-7-16 18:29:00

是说那本NG的自版合集么………………TAT
默默吐血,继续等。

pksunking 发表于 2012-7-16 21:15:09

哈哈,没事,谢谢两位,辛苦啦。

没有出版社出也没关系,我们今年会DIY做限量版的。

chiocla 发表于 2012-7-17 16:58:30

DIY限量版會搶不到麽...

baba 发表于 2012-7-17 18:03:17

预定一本先,出版社还在联系中原帖由 pksunking 于 2012-7-16 21:1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哈哈,没事,谢谢两位,辛苦啦。

没有出版社出也没关系,我们今年会DIY做限量版的。

baba 发表于 2012-7-17 18:03:57

回复 3# 的帖子

我对不起组织·······喵呜呜·····

m_hunter 发表于 2012-7-17 23:02:04

: ) 现在的出版社是只管销量的

辛苦了

罗赛迩 发表于 2013-3-9 17:33:53

pksunking 发表于 2012-7-16 21: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没事,谢谢两位,辛苦啦。

没有出版社出也没关系,我们今年会DIY做限量版的。

天哪,DIY也无所谓的啦,这个可不能漏了我!

baba 发表于 2013-3-25 20:34:52

人文社曙光再现!!详情请骚扰PK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经过长时间的讨价还价我们还是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