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ocla 发表于 2012-7-15 17:01:21

座狼爲什麽願意與半獸人合作

還在複讀英文版崔三哥歷險記,奇怪爲什麽座狼還有冬狼怎麽願意和半獸人組隊的...而不和能和動物交流的遊俠站一邊

每周虎 发表于 2012-7-16 00:47:43

座狼是邪恶生物类,并非动物类。

Evan2009 发表于 2012-7-16 09:47:12

邪恶的魔法兽,可能会和马拉的游侠合作。
其实就是披着狼皮的地精,哈哈

chiocla 发表于 2012-7-16 15:14:52

回复 3# 的帖子

披着狼皮的地精
这个说法感觉很贴切...

史拉蟾贤者 发表于 2012-7-16 19:11:27

邪恶生物互利合作而已,就算最不济的情况下,座狼也可以得到一顿小吃。

chshlr_zhang 发表于 2013-2-10 20:33:40

我一值以为座狼就是兽人养的狗,就是体型大了点!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座狼爲什麽願意與半獸人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