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ito 发表于 2012-7-10 17:34:05

4E的时候AO死了?

今天有人说 AO在4E的时候挂了 哪里有提到过? 是YY出来的吧

史拉蟾贤者 发表于 2012-7-10 18:51:59

对于这种说法,最好的办法是询问第一个这么说的人。

wu80000 发表于 2012-7-10 19:29:13

没听说,应该是自己yy的。

Evan2009 发表于 2012-7-11 09:20:11

莫非是费伦进入到了科技时代?科学家已经可以征服宇宙了?

rank_0 发表于 2012-7-12 10:28:19

他确实死了......

rainyeah 发表于 2012-7-12 21:53:33

不记得有相关资料说他挂了。不过AO死不死无所谓吧。本来就是为了给各种改版找借口而存在的

liyu8545 发表于 2012-7-13 13:44:18

回复 5# 的帖子

没听说啊,他是肿么死滴?求解释。

Akaito 发表于 2012-7-13 15:43:10

原帖由 rank_0 于 2012-7-12 10:2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他确实死了......
怎么死的,哪里有提到

897300 发表于 2012-7-13 16:46:13

回复 6# 的帖子

换版本也不用ao死啊,死几个神仙就行,神上神用不着死呀。

haha782 发表于 2012-7-13 20:24:59

人家信口开河你们也信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4E的时候AO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