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ito
发表于 2012-7-10 17:34:05
4E的时候AO死了?
今天有人说 AO在4E的时候挂了 哪里有提到过? 是YY出来的吧
史拉蟾贤者
发表于 2012-7-10 18:51:59
对于这种说法,最好的办法是询问第一个这么说的人。
wu80000
发表于 2012-7-10 19:29:13
没听说,应该是自己yy的。
Evan2009
发表于 2012-7-11 09:20:11
莫非是费伦进入到了科技时代?科学家已经可以征服宇宙了?
rank_0
发表于 2012-7-12 10:28:19
他确实死了......
rainyeah
发表于 2012-7-12 21:53:33
不记得有相关资料说他挂了。不过AO死不死无所谓吧。本来就是为了给各种改版找借口而存在的
liyu8545
发表于 2012-7-13 13:44:18
回复 5# 的帖子
没听说啊,他是肿么死滴?求解释。
Akaito
发表于 2012-7-13 15:43:10
原帖由 rank_0 于 2012-7-12 10:2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他确实死了......
怎么死的,哪里有提到
897300
发表于 2012-7-13 16:46:13
回复 6# 的帖子
换版本也不用ao死啊,死几个神仙就行,神上神用不着死呀。
haha782
发表于 2012-7-13 20:24:59
人家信口开河你们也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