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vemud
发表于 2012-6-22 13:38:55
我乱画的
实际是无聊的炒冷饭,8过以前没在奥德赛发过
好像还是初中画的吧
各种崩
gravemud
发表于 2012-6-22 13:42:09
噗,这堆图怎么一些大一些小 囧
gravemud
发表于 2012-6-22 13:49:37
对不住了,我懒得再改大小.....
-红-
发表于 2012-6-22 19:45:00
啊啊!!!
狂控黑暗哥特和猎奇(奇幻已经被无视了吗……)
真带感XD
血腥情人节
发表于 2012-7-11 12:51:31
嗯哼··很倾向于这种类型喵····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