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vemud 发表于 2012-6-22 13:38:55

我乱画的

实际是无聊的炒冷饭,8过以前没在奥德赛发过
好像还是初中画的吧
各种崩

gravemud 发表于 2012-6-22 13:42:09

噗,这堆图怎么一些大一些小    囧

gravemud 发表于 2012-6-22 13:49:37

对不住了,我懒得再改大小.....

-红- 发表于 2012-6-22 19:45:00

啊啊!!!
狂控黑暗哥特和猎奇(奇幻已经被无视了吗……)
真带感XD

血腥情人节 发表于 2012-7-11 12:51:31

嗯哼··很倾向于这种类型喵····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乱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