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弓和罗丝是姐妹,月弓是苏伦的分身,苏伦和莎尔是姐妹。
萝丝:你的神力现在落入我的手里了!哈哈哈哈哈哈!莎尔/苏伦:其实,我们是一个人。
萝丝:Nooooooooooooooo! 虎狼将 发表于 2013-2-9 01: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罗丝现在是强力大神了,不知道5会不会又衰落回去
反正魔法女神的重启一次 …………我好像没有捣鼓明白逻辑关系,。,,是我理解错误了还是神马,,, 悉达林神系的关系貌似很不靠谱,毕竟是外来户,恐怕是与本地神签订了不少条约才实现落地生根的,很多说法都是逗你玩的。 4E的罗丝貌似不如奥胖 罗丝现在是强力大神了,不知道5会不会又衰落回去 卓尔要翻身落。。。。。。 5貌似還是強大神力ODO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