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 上古卷轴OL
A9新闻看到的杂志扫描GameInformer六月刊揭示新MMORPG《上古卷轴Online》。由 Zenimax Online Studios制作, 时间设定在《天际》的一千年前,恶魔王子Molag Bal意图将整个Tamriel都纳入自己的恶魔领域。。
三个阵营,会为了Cyrodiil省以及帝国的王座展开竞争。预计2013年发售在PC和Mac平台
杂志专题全扫描:http://www.evilsourcegaming.com/ ... rolls-online-scans/
官方视频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zkxMzU3ODY0/v.swf 唉。估计不会热的。
魔兽世界真的是天时地利人和都占了。现在欧美经济萧条,有多少人还有空OL呀.... 这个游戏欧美的反响似乎也不怎么好
说到OL,可能还是Rift 的反应更好点吧。美服我没去玩,不过据说高仿WOW的同时,也有所谓的个人剧情副本,有点象LOTRO那种,似乎设置上也在WOW的基础上做了一定的改进,期待下国服好了。。尽管版本也晚了大概2年吧。 上古卷轴这样本靠自由度和剧情取胜的做成online真的大胶布么... 我去,真的假的 最好能开放吸血鬼和狼人种族 m_hunter 发表于 2012-6-12 19: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唉。估计不会热的。
魔兽世界真的是天时地利人和都占了。现在欧美经济萧条,有多少人还有空OL呀....
少年哟,越是经济萧条的时候游戏越是吃香,因为是最廉价的娱乐。你可以没钱旅游,但绝对不会没钱买点卡。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