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rewd 发表于 2012-6-7 17:34:20

豆皮和米饭做的轻松熊

好可爱,看得我都很想吃豆皮寿司了。不过,不知道哪里能买到这么大张的豆皮,我看到寿司店里的都很小张。

莉雅 发表于 2012-6-7 22:53:45

哎呀,这个很是可爱。

m_hunter 发表于 2012-6-11 17:08:21

去菜市场吧,可以买那种烟熏的豆皮,味道更好

凡鸟 发表于 2012-6-11 17:53:44

很有创意,不过猎人的烟熏豆皮寿司更有创意。

Shrewd 发表于 2012-6-11 18:05:42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12-6-11 17:0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去菜市场吧,可以买那种烟熏的豆皮,味道更好
我家附近的菜场似乎只有嫩豆腐和老豆腐。也许超市有。

m_hunter 发表于 2012-6-12 18:43:27

尽量别买超市的那种真空包装型,菌落含量肯定超标。

多转转吧,不行,买龙华寺的素鸭,然后拆来了也可以。我感觉用素鸭的话会更好 :)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豆皮和米饭做的轻松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