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皮和米饭做的轻松熊
好可爱,看得我都很想吃豆皮寿司了。不过,不知道哪里能买到这么大张的豆皮,我看到寿司店里的都很小张。哎呀,这个很是可爱。 去菜市场吧,可以买那种烟熏的豆皮,味道更好 很有创意,不过猎人的烟熏豆皮寿司更有创意。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12-6-11 17:0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去菜市场吧,可以买那种烟熏的豆皮,味道更好
我家附近的菜场似乎只有嫩豆腐和老豆腐。也许超市有。 尽量别买超市的那种真空包装型,菌落含量肯定超标。
多转转吧,不行,买龙华寺的素鸭,然后拆来了也可以。我感觉用素鸭的话会更好 :)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