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服60炼狱受虐的平民苦逼巫医,急需基友一起受虐~~~~·· 借地方问下,暗黑3不翻墙能注册和支付吗?求方法~ 原帖由 flamewing_p 于 2012-5-30 19:3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借地方问下,暗黑3不翻墙能注册和支付吗?求方法~
道听途说的,仅供参考:
美版CD-KEY的话不需要,直接上战网买就可以了。
台版的话,MYCARD似乎是要翻墙的。 原帖由 久远的星光 于 2012-5-31 10:0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道听途说的,仅供参考:
美版CD-KEY的话不需要,直接上战网买就可以了。
台版的话,MYCARD似乎是要翻墙的。
不需要,我就是直接美国战网买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