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栗子
发表于 2012-5-9 10:25:37
哪位手里有最深地下城的镜像?
完整点的……
之前找了份,结果解压时大量出错,也不知道损坏了多少文件!
wu80000
发表于 2012-5-9 10:31:14
有的路过,怎么给您啊?留个邮箱吧。
flamewing_p
发表于 2012-5-9 12:43:18
[email protected]或者
[email protected]
也给我一份吧,谢谢了!
wu80000
发表于 2012-5-9 15:12:33
回复 3# 的帖子
已发,用之前杀杀毒哦。
897300
发表于 2012-5-9 18:52:35
回复 2# 的帖子
给我也发一份吧,我的邮箱您有的。
wu80000
发表于 2012-5-9 19:20:27
回复 5# 的帖子
已经发了,qq邮箱的。
即城
发表于 2012-5-9 23:21:50
回复 2# 的帖子
大能可以发我一份吗?拜谢了,我邮箱
[email protected]
wu80000
发表于 2012-5-10 08:14:34
回复 7# 的帖子
已经发了,用之前杀杀毒哦。很久之前下的了。
即城
发表于 2012-5-10 08:57:45
回复 8# 的帖子
收到了谢谢~
flamewing_p
发表于 2012-5-10 13:12:58
收到,非常感谢!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