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栗子 发表于 2012-5-9 10:25:37

哪位手里有最深地下城的镜像?

完整点的……
之前找了份,结果解压时大量出错,也不知道损坏了多少文件!

wu80000 发表于 2012-5-9 10:31:14

有的路过,怎么给您啊?留个邮箱吧。

flamewing_p 发表于 2012-5-9 12:43:18

[email protected]或者[email protected]
也给我一份吧,谢谢了!

wu80000 发表于 2012-5-9 15:12:33

回复 3# 的帖子

已发,用之前杀杀毒哦。

897300 发表于 2012-5-9 18:52:35

回复 2# 的帖子

给我也发一份吧,我的邮箱您有的。

wu80000 发表于 2012-5-9 19:20:27

回复 5# 的帖子

已经发了,qq邮箱的。

即城 发表于 2012-5-9 23:21:50

回复 2# 的帖子

大能可以发我一份吗?拜谢了,我邮箱[email protected]

wu80000 发表于 2012-5-10 08:14:34

回复 7# 的帖子

已经发了,用之前杀杀毒哦。很久之前下的了。

即城 发表于 2012-5-10 08:57:45

回复 8# 的帖子

收到了谢谢~

flamewing_p 发表于 2012-5-10 13:12:58

收到,非常感谢!呵呵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哪位手里有最深地下城的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