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自己制作了FR的大区地图
用的原版地图修改的,比全图使用方便很多。其实主要是澳币太少了。。很窘迫吧。求点澳币。
然后,说真话,全图打印了好几张了,都是A0的大小,使用起来,相当的不方便。这个图是A3的,只有大区。细节地图,以后慢慢制作吧。期望能够制作成分卷的地图册这样的东西。
跑团在费伦,没事儿背本地图册。。恩,要出售给PC的。。很贵的。。地图很花钱的。。哈哈哈哈
好吧。。大概就是这个意思了。。大区,A3,地图,只有重要地区的标示。。方便计算距离和了解费伦的地貌和结构。
以上,完毕。
= =悲剧,才发现居然不能上传大于256K的文件。。
我说,,版主,咋个弄?
原图有差不多3MB 因为你不是正式会员所以限制附件。其实也简单。你可以把下载的链接免费贴出来。
然后把下载的内容用zip压缩,加密码。在论坛放个收费的有密码的txt附件不就可以了。
:)
我建议你还是免费贴出来吧,斑竹给你直接加奥币不是更好??? http://dl.dbank.com/c0tbh31caj
版主都说了。。恩,那么就免费共享吧。。华为网盘的地址。。这东西。。感觉还是很有用的 辛苦楼主,谢谢分享! 差点点了购买。。。!!
多写了! {:4_181:}以前拿fr设定集的图和大图对照的怨念。。对楼主感激不尽。。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