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远的星光 发表于 2012-5-6 18:22:04

我收集的明信片(有没有人对互寄明信片有兴趣的呀)

其实我的主要目的不是炫耀,而是想问公会里有没有人对明信片互寄有兴趣的说~

总数没有数过,但是国外片七八百张应该是有的,国内片少一些,可能一两百张的样子
然后因为我很懒惰,只扫描了一小部分……
http://www.douban.com/photos/album/24601274/
http://www.douban.com/photos/album/49169149/
http://www.douban.com/photos/album/48890589/
http://www.douban.com/photos/album/50054666/
http://www.douban.com/photos/album/26443910/
关于明信片的几篇日志:
http://blog.sina.com.cn/s/articlelist_1267645997_12_1.html

明信片收集过程中除了收集到许多自己喜欢的明信片,还有一些收获:
1,知道了许多过去不知道的东西,地理历史文化方面等等,还有就是感觉欧洲国家的老外们生活普遍都好悠闲啊。
2,认识了一些朋友。

不知道公会里有没有喜欢明信片的同学,大家一起互寄吧~

下面贴几张还凑合的~不知道为什么用得又拍的外联相册,刷不出来,先借公会的空间用一下||||

blueskybless 发表于 2012-5-7 23:05:02

星空MM很久不见最近还好否:),我没明信片,只好可耻的匿了。

MYXU 发表于 2012-5-8 12:53:17

明信片.....很美好的东西

悲剧的是
貌似在国内没人寄...

m_hunter 发表于 2012-5-8 18:26:59

在爱尔兰都是邮局边上或者游客中心有卖,都是过来玩的游客,到了就买张寄回家或者给朋友。

这就是为啥大多老外带回家的照片上没有自己只有景色的原因吧 =v=

久远的星光 发表于 2012-5-9 09:26:02

@ blueskybless 最近还算不错XD

@MYXU 其实寄的人还挺多的……
有段时间玩得太猛,结果没过几个月就有点腻烦了。
后来开始细水长流,这个兴趣才保持了下去。

@m_hunter
国外大部分经常玩的都是老太太或者家庭主妇,不过真羡慕欧洲除了俄罗斯的邮政速度啊!

MYXU 发表于 2012-5-9 19:13:10

E..........多么-0-那我一张没收到是说明了我人品太失败么T^T

m_hunter 发表于 2012-5-9 21:09:19

原帖由 久远的星光 于 2012-5-9 09:2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 blueskybless 最近还算不错XD

@MYXU 其实寄的人还挺多的……
有段时间玩得太猛,结果没过几个月就有点腻烦了。
后来开始细水长流,这个兴趣才保持了下去。

@m_hunter
国外大部分经常玩的都是老太太或者家 ...


这里只要是阜外的都是航空邮件,欧洲各国都太小了呀

久远的星光 发表于 2012-5-10 11:27:33

@MYXU
我基本都是在网上换的,现实生活中的有些朋友知道我喜欢这个,会在旅游或者过年的时候寄给我。
想在网上换的话,国内豆瓣上的明信片小组,国外postcrossing之类的,有些人换着换着就成长期片友了。

@m_hunter
好些欧洲国家寄哪里都很快的说,比如像芬兰/荷兰这样的寄给我通常是5-9天左右,我寄过去也差不多这些天。东欧国家就要慢很多,尤其是俄罗斯= =嗯……还有个意大利也是不怎么靠谱。

凡鸟 发表于 2012-5-11 10:29:04

前阵子我一个朋友去台湾玩,给我寄了张明信片,结果1个月才收到。

久远的星光 发表于 2012-5-11 12:56:06

回复 9# 的帖子

正常情况下,台湾片的收发我都在一个星期左右。
但是有遇到过邮政屯片,结果飘了两个月才收到……

有时也遇到过一些极小概率事件。
收到一封俄罗斯寄来的信,结果本来贴着俄罗斯邮票的地方上面又贴了张马耳他邮政的条。
于是发现这封信最初竟然被错投到了马耳他||||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收集的明信片(有没有人对互寄明信片有兴趣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