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神驾 发表于 2012-4-29 22:53:45

话说坟场之书要拍电影了。。火星没= =

链接   迪士尼欲拍《坟场之书》 看中《鬼妈妈》导演http://news.mtime.com/2012/04/29/1487412.html

liyu8545 发表于 2012-4-30 13:00:47

值得期待啊,好书要是能拍成好电影就好啦

baba 发表于 2012-5-2 10:27:10

更期待乌有乡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话说坟场之书要拍电影了。。火星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