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尼尔·盖曼分馆☆
› 话说坟场之书要拍电影了。。火星没= =
文神驾
发表于 2012-4-29 22:53:45
话说坟场之书要拍电影了。。火星没= =
链接 迪士尼欲拍《坟场之书》 看中《鬼妈妈》导演http://news.mtime.com/2012/04/29/1487412.html
liyu8545
发表于 2012-4-30 13:00:47
值得期待啊,好书要是能拍成好电影就好啦
baba
发表于 2012-5-2 10:27:10
更期待乌有乡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话说坟场之书要拍电影了。。火星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