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黑岛将有机会复活?
刚才在TROW看到这么一条消息:http://trow.cc/forum/index.php?showtopic=23209&;hl=我瞬间就燃翻了混蛋~\(≧▽≦)/~
这个计划可不要坑啊,坑了我可受不了=_=
另:有人给小弟介绍wasteland这款游戏么,我除了知道这个是辐射的前身之外一无所知 冷静,在实际好玩的游戏出来之前都不用在意…… Kickstarter上捐助15刀的路过 原帖由 wushiqi 于 2012-4-1 22:1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刚才在TROW看到这么一条消息:http://trow.cc/forum/index.php?showtopic=23209&;hl=
我瞬间就燃翻了混蛋~\(≧▽≦)/~
这个计划可不要坑啊,坑了我可受不了=_=
另:有人给小弟介绍wasteland这款游戏么,我除了知道 ...
辐射是wasteland的spiritual successor,不是后传。
http://en.wikipedia.org/wiki/Wasteland_(video_game)
讲的故事是一帮在核战后幸存的美军成立了沙漠游骑兵的故事。里面有变种人。 能复活最好了,一个伟大的工作室,继续创造奇迹吧。 可能吗
能复活真的是好消息
冰风谷 博德之门都是经典游戏啊 我玩过黑岛的三个系列游戏:辐射1丶2,博德之门1丶2,异域镇魂曲。超喜欢,希望这个伟大的工作室复活。 其实关注黑曜石就行啦……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