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没有最终BOSS?壮哉我大marauder shields!
http://30.media.tumblr.com/tumblr_m0yel1IG1z1rodxceo1_500.jpg
我承认这个地方我的确挂了。。。。。。。。。大意了啊
回复 6# 的帖子
就我个人而言,没有最终boss无所谓,斜坡死也无所谓。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mass relay都被摧毁了。让我们一夜回到中世纪吗?整个质量效应的世界观就这样被推翻了。好吧,我说谎了。我根本不能接受斜坡的死,斜坡什么人?嘴炮轰死saran,单挑霸主,从大气层外坠地都能活的逆天妖孽啊,我们就是要看斜坡如何车翻所有reaper,然后全身而退。B社,你TM赔那些花钱买正版的fans的感情。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