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DoRaven 发表于 2012-3-23 04:41:54

唔,我知道炫耀向应该发在别的版块,但是忍不住就……


2009.8.18 可惜了这么好的原画,被咱糟践了 -0-


2009.12.5 不看原画都认不出来是谁吧,第二只被糟践的 -v-

http://www.nekomagic.com/figure_news/200905/gift_saber02.jpg
那么这是第三只

借用某只姐姐在其强力PC以及ENB补丁下在游戏中的实际效果的截图



今次还是糟践么? =v=
2012.3.23

网易也不够良心么 = =

m_hunter 发表于 2012-3-23 21:07:57

我看到的全是,您查看的图片来自网易相册 =v=

lyfy 发表于 2012-3-25 20:07:44

啊 恐怖片的脸 最后
然后 由此可见 dodo的动力来源啊 差距如此大

rainagel 发表于 2012-3-25 21:10:23

说好的比基尼铠甲呢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12-3-26 20:44:03

说好的比基尼铠甲呢

+10086

话说Dodo玩过Fate的同人对战游戏不,里面的3D效果还没你的好呢

期待第4只被糟蹋的大作

DoDoRaven 发表于 2012-3-28 06:41:06

看看,小R你把麒麟都教坏了,比基尼铠甲可是会磨破皮的!

盔甲不讨巧啊,老外看盔甲估计都审美疲劳了,第四只我要做个中国风的给他们开开洋荤,横横……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12-3-30 21:43:11

我们这叫臭味相投,哼哼哼

下次来个中国风比基尼啊ヾ(*´∇`)ノ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唔,我知道炫耀向应该发在别的版块,但是忍不住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