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版莫有看过?
http://www.odyguild.org/bbs/forum-92-2.html
真是感谢啊,这个版块我还真没进去过,内牛满面啊 原帖由 jerric 于 2012-3-16 02:3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LZ如果想写遗忘的国度为设定的小说,又不打算糟蹋了这个设定的话,最好再多读一写关于费伦的官方小说,尤其建议读一下Darkvision那本,那里讲到伊玛斯卡复国的内容。
了解了,我目前就是在按永聚岛板块提供的官方小说阅读顺序在读,还是想问下Darkvision哪里有下的? 我哭了。。。
接下来是不是把两只一起关小黑屋培养感情?
原帖由 heqingid 于 2012-3-22 18:2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穿越 又见穿越 一脚踢飞崔斯特 一拳打倒恩崔立 加油
http://www.odyguild.org/bbs/forum-92-2.html
回复 14# 的帖子
最后秒掉ao,嘿嘿嘿。回复 13# 的帖子
这么认真的话 我觉得你能再看看规则书 就更加完美了 认真是好事 认真的人 我是无法说NO的 希望lz努力吖,咱们国内的DND小说是青黄不接哟!我看好你书名是啥捏? 求恩崔立出场呢XD
最喜欢的角色没有之一! 我记得有个什么奇幻100系列的,里面有一个100道奇幻中的美食,楼主可以参考一下。 上苹果园搜“吃货的自我修养”,恩呢。
顺便写好了记得分享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