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底深渊里的一方“乐土”
一提到无底深渊,让人首先联想到的就是混乱、邪恶,以及种类繁多的恶魔。然而凡事都有例外。无底深渊也存在一方“乐土”,虽然它的前景几乎已注定将走向绝望,但是这一方“乐土”至少存在过。差不多10年以前,一只恶魔大军侵袭了主物质位面一个名叫格莱蒙德的世界。然而入侵的结果出人意料,恶魔遭受了惨败。在一位名叫海勒姆十七世的人类16级圣武士指挥下,格莱蒙德由640名猛士和牧师组成的军队,不仅将恶魔们赶回了无底深渊,甚至攻入了恶魔大军的老巢瓦拉杉--无底深渊第628层,并将这一层面的大部分区域纳入了自己的控制。
在返回格莱蒙德的传送门崩溃之后,海勒姆十七世和他的部下在瓦拉杉居住了下来。怀着虔诚的信仰,他们开始了净化瓦拉杉的工作。他们推到邪坛,铸造起神圣的石塔。他们相信,就如之前的百战百胜一样,他们终将取得更为辉煌的成功----将整整一层无底深渊彻底净化。
直到今天,格莱蒙德的640位勇士仍将瓦拉杉牢牢控制在自己手中......
这是几年前看的一则故事,结局就不写了。因为随着3R的离去,这640位勇士已永远定格在了他们最辉煌的时刻--几乎将无底深渊的整整一个层面纳入了守序善良的阵营。
瓦拉杉
层数: 628
统治者:格莱蒙德的海勒姆十七世 有趣的故事,不过640人就攻占了一层深渊嘛.. 16级圣武士指挥640人就能控制无底深渊一个层面?这消息绝对会令无数18级以上的狠角色们跃跃欲试的 我倒觉得,这才真正的体现了“混乱”......有“秩序”的混乱比起单纯的混乱来更加混乱啊!(这就是为什么黑暗精灵中会出现个崔斯特的原因啊!这对罗丝是大补啊......) 这个比斯巴达300勇士猛多了,绝对是史诗般的远征啊。这位海勒姆十七世简直是神一般的人物啊。 有种战锤的悲凉和绝望 原帖由 glusera9216 于 2012-3-30 16:0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反正这也不是628层第一次被远征军干翻。。。或者说看上去被干翻
额,球解释?话说这群圣武士的结局是什么?太吊胃口了啊
标题
原帖由 glusera9216 于 2012-3-30 16:0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反正这也不是628层第一次被远征军干翻。。。或者说看上去被干翻
额,球解释?话说这群圣武士的结局是什么?太吊胃口了啊
标题
原帖由 glusera9216 于 2012-3-30 16:0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反正这也不是628层第一次被远征军干翻。。。或者说看上去被干翻
额,球解释?话说这群圣武士的结局是什么?太吊胃口了啊 我在苹果园看过结局。貌似后来面临恶魔大举反攻,一群天界生物来支援,战胜了恶魔大军。但是天界生物的首领认为这群圣武士被无底深渊腐化,决定把他们也消灭。只有少数人在海勒姆十七世的带领下幸存。他们为了复仇投靠了恶魔。悲剧啊。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