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亚拉特霍普 发表于 2012-2-23 23:11:06

问:为什么龙与地下城简称是DND?

难道是因为“N”跟“and”谐音?好冷。

wu80000 发表于 2012-2-24 17:46:25

and是不是简写做n了,比&好写一些。

奈亚拉特霍普 发表于 2012-2-25 16:27:24

英文简写都是取首字母的吧

氧化李 发表于 2012-2-27 20:53:33

回复 1# 的帖子

龙与地下城的英文是Dungeons and Dragons,国外对于缩写的处理是这样的:and一般用N‘来代替,比较常见的如著名的摇滚乐队Guns N’ Roses。

Ps:还是好好学习英文吧…

wu80000 发表于 2012-2-28 09:03:16

对对,楼上正解。在非正式的情况下可以把and缩写成 n 或者 'n

奈亚拉特霍普 发表于 2012-3-3 00:48:31

回复 4# 的帖子

哦,原来如此,受教啦

cx1456987 发表于 2012-3-12 19:27:56

首字母,在就是N和and谐音。。。。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问:为什么龙与地下城简称是D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