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man 发表于 2012-2-19 10:17:12

有木有人看过FATE/ZERO,这个老虚的作品,很好的。

FATE/ZERO是2011年10月新番,相比之下前作FATE/STAY NIGHT就很无趣了。
下载地址
http://www.verycd.com/topics/2906285/

云渲染 发表于 2012-2-21 07:10:51

ZERO好,没有士狼。

草薙剑崎 发表于 2012-3-3 05:12:04

第一季快吃完了,期待第二季,
话说我有一颗和刷兵一样的泪痣,
还蛮开心的~

Lightman 发表于 2012-3-3 23:28:46

自古枪兵幸运E....

寒雪冰霜 发表于 2012-3-15 18:54:11

fate stay night是因为动画做的很差,游戏剧情不错的。FZ写得蛮好,不过设定都是奈须给虚渊玄的就是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木有人看过FATE/ZERO,这个老虚的作品,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