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yi5033 发表于 2012-1-29 16:57:19

4E的法师可以穿板甲了

在4E规则中没有看到奥术惩罚这个说明,这是不是说明如果我选择了重甲的专长那么我的法师也可以穿着板甲去冒险了!!!
穿着板甲拿着盾牌加状态的法师会不会很强呢?

yiyi5033 发表于 2012-1-29 17:32:37

又仔细的看了一下如果我想要穿板甲的话那么就要先点出擅长皮甲、革甲、链甲···等等专长的过渡 还真是不划算!!!这还没算力量和敏捷都要有13点··哎~~~所以说法师穿板甲不受惩罚仍然是个梦 哭

水月 发表于 2012-1-29 20:10:42

法师干嘛穿重甲呢?本来就不符合设定。

wu80000 发表于 2012-1-29 20:34:39

法师还是穿法袍的好,甲还是交给战士们去穿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4E的法师可以穿板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