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ray 发表于 2012-1-17 18:04:30

刚买地

萨尔的锤子


Smaug

wu80000 发表于 2012-1-17 18:37:17

不错的锤锤。比加爵锤给力,哈哈。

897300 发表于 2012-1-17 18:38:42

真漂亮呀。第二个是龙吗?

wu80000 发表于 2012-1-17 22:30:30

回复 3# 的帖子

应该是守财奴喷火巨龙吧?

darkray 发表于 2012-1-19 17:40:18

原帖由 wu80000 于 2012-1-17 22:3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应该是守财奴喷火巨龙吧?
yes, 屎麦哥。

alhoon 发表于 2012-4-13 11:42:57

奥格瑞玛的东西做的的确好啊,我也在他们那里买过两个东西,感觉品质很多国外品牌都没法比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刚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