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宝钻》精装呦~
http://fmn.rrimg.com/fmn065/20120109/0620/p_large_Gtv3_3d660000009d121b.jpghttp://fmn.rrimg.com/fmn059/20120109/0620/p_large_7LxF_756e000047841262.jpg
http://fmn.rrimg.com/fmn064/20120109/0620/p_large_Md49_172a00006d36121c.jpg
http://fmn.rrimg.com/fmn062/20120109/0640/p_large_Bcck_44150000579f1260.jpg
唔~手机画质有限~俺这么炫耀似乎是不对的。。。。但是看了那张炫耀珍藏版的帖子,我实在忍不住啊,望天。。。。 恩,还是原版的读起来比较有味道,托尔金在英语作者里属于文很流畅的那种
顺便问一下,哪买的?How much? - -英文版 考虑要不要也去弄本 {:1_155:}自然是在美帝买的,价值26.4刀 为嘛我看不到图片,是新人的权限问题咩- -
英文版压力略大= =
另外……这个是小黑本尊咩? 人间的某蓝喵 发表于 2013-2-20 18: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为嘛我看不到图片,是新人的权限问题咩- -
英文版压力略大= =
是的~这就是我,黑袍 ==同看不到图的潜水党飘过……小黑你炫富木有成功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