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XU 发表于 2012-2-5 20:58:22

说起来真的很惭愧,,,,,,,,
身为D3斑竹--
对于D3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已经产生了深深的无力感

mintea 发表于 2012-2-7 18:36:44

那,也是没办法,时间消磨一切热忱
就好象,我现在已经不准备补上图了(爬走。。

edwin 发表于 2012-4-22 19:17:02

马上就要来了,但愿不要跳票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D3bate試玩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