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1945 发表于 2012-1-6 11:45:34

大家跑团的时候一般开那几本书啊?

是不是一般根据
模组来定的啊?

897300 发表于 2012-1-6 22:01:43

这个要看dm的决定了。pc们可以向dm申请扩展更多的内容。

wu80000 发表于 2012-1-6 22:21:12

根据模组和pc的情况定吧,高级团内容可以放宽一些,初级团核心规则就好。规则毕竟是死的,人是活的嘛,追求更多的游戏乐趣才是重点,哈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跑团的时候一般开那几本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