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跑团和桌面游戏
› 大家跑团的时候一般开那几本书啊?
paul1945
发表于 2012-1-6 11:45:34
大家跑团的时候一般开那几本书啊?
是不是一般根据
模组来定的啊?
897300
发表于 2012-1-6 22:01:43
这个要看dm的决定了。pc们可以向dm申请扩展更多的内容。
wu80000
发表于 2012-1-6 22:21:12
根据模组和pc的情况定吧,高级团内容可以放宽一些,初级团核心规则就好。规则毕竟是死的,人是活的嘛,追求更多的游戏乐趣才是重点,哈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跑团的时候一般开那几本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