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渲染
发表于 2012-1-5 18:54:30
四版真心无爱啊,规则都不想动。
haha782
发表于 2012-1-5 22:08:24
还是叫典范之道吧,和3R的进阶还是很不一样的
paul1945
发表于 2012-1-5 22:39:09
回复 13# 的帖子
我觉得叫典范也有点不妥,毕竟heartwarder在过去也有,只不过翻成【爱之使】
haha782
发表于 2012-1-6 09:36:34
回复 14# 的帖子
典范里一大堆3R时代的进阶
Chaoslord
发表于 2012-1-7 19:55:37
其实原文就是这样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