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渲染 发表于 2012-1-5 18:54:30

四版真心无爱啊,规则都不想动。

haha782 发表于 2012-1-5 22:08:24

还是叫典范之道吧,和3R的进阶还是很不一样的

paul1945 发表于 2012-1-5 22:39:09

回复 13# 的帖子

我觉得叫典范也有点不妥,毕竟heartwarder在过去也有,只不过翻成【爱之使】

haha782 发表于 2012-1-6 09:36:34

回复 14# 的帖子

典范里一大堆3R时代的进阶

Chaoslord 发表于 2012-1-7 19:55:37

其实原文就是这样写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火发女士信徒的进阶